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穆里尼奥太早给予警告

穆里尼奥,他不喜的球都是自私的。如果他发现这样的球,他的团队,所以不要指望球的机会。他将会前切西球在7月8日行的季前备战半球之旅的其中之一,包括在印尼雅加达比
但是,期与玩家面之前,名男子从葡萄牙已经发警。有些球可能从来没有听说过我,”他。“是一个常​​词组,我的第一天:”如果你是一个专业的,那么你是不是一个自私的人。与俱部如果您担心自己的部,你里是来工作,100%我来给队友俱部,那么我就会有一个良好的合作关系。

穆里尼奥则坚认为,他不会是容的异于他来,只会保持定的俱部,如果整支球在同一方向移。“如果你是自私的,如果你只认为自己并不在乎俱部,如果你不关心球迷,那么我有大麻了。”

“所以取决于你,无论这种关系将是一个梦幻般的关系,或不。”“有候,是不会接受规则是哪里的关系得有问题。通常情况下,俱部面选择支持球理。”

“如果俱部支持理,那么球将被淘汰,就简单。”他没有犹豫,然斯托克标记的明星球。在皇,他公然宣称将迭戈·洛佩斯是主要的,而不是卡西利斯。然卡西利斯不得不足于坐在板凳上几个星期。据道,目前他的决定是在更衣室的不和,是假她从德里出的原因之一。在另一个合,穆里尼奥声称,他不喜在西班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