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与热火队打进最后一场的比赛

迈阿密热火队以9177NBA东部联盟决赛第六场比赛在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主场输掉比赛。这样一来那么分数再次33平手,让热火队与步行者队必须打进第七场比赛,或者是决胜负的最后一场比赛来争夺进入NBA决赛的资格。

为了阻止热火队进入决赛,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从一开始就打得很好。为了能进入2012-2013 NBA决赛,热火队只需要再拿下一次胜利就行了,但是反而表现得很不理想。担任步行者队的中锋,罗伊·希伯特在这场比赛表现得很好。他做了两双,成功投进二十四分与十一次篮板球。他的队友,保罗·乔治也为步行者队投进二十八分。

大卫·韦斯特也为步行者队做了两双,投进十一分与十四次篮板球,在加上乔治·希尔为那支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球队投进十六分。此外,两位热火队的头号球员,德怀恩·韦德与克里斯·波什无法拿出实力,因为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球员紧紧地守住。韦德只能投进十分,而波什只能投进五分。

热火队的救星,勒布朗·詹姆斯为球队投进最多分数,就是二十九分,也是在这场比赛最多的分数。但是他还是无法让热火队拿下胜利。现在33平手,表示第七场的比赛将决定谁有资格进入2012-2013 NBA 的决赛,与西部联盟的代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展开对决。马刺队在已经以40(七盘四胜制)打赢孟菲斯灰熊队。第七场的比赛将在热火队的主场,美航球馆举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