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可进行游戏的皇马后卫之一虽然必须承受痛

皇家马德马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愿意要玩耍尽管不得不忍受的痛苦,对马德里竞技国王杯的最后一场比赛。拉莫斯一直拉到从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计数器多特蒙德413日,因为肌肉受伤。

中间的一个问题后,周末马德里防线拉斐尔.瓦拉内膝盖伤害当对西班牙人这就要求他错过了本赛季更快。与此同时,同在中路防线,佩佩,拉莫斯据报道,何塞-穆里尼奥发生冲突因为批评教练已经投他的行动,打击卡西利亚斯。

拉莫斯说,他可能要对阵竞技,即使他是不是100%适合。“经理知道我的体能与伤病,我已经经历了。”这位西班牙国脚说。“我想为球队付出一切和球队需要我,因为目前的情况。”拉莫斯也被驳回的传言佩佩和穆里尼奥之间的裂痕。

“没什么特别的。佩佩不脱离球队,他实践了我们其他球员一样,但是这一切都依赖于的教练发挥它”。“这支球队的心态没有起动或替代,这一切都为了球队好。”拉莫斯也添加他的身边会不会受到炒作对一些与特别的球员之间的差别。“我们不是关注所有与何人说。”

拉莫斯是唯一一个马德里队目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市场传言说,穆里尼奥将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将返回切尔西。“今天,我们决定将谈论的球员之一,我很高兴这样做”。“我们在这里谈论足球,或争议是不是任何人的未来,”27年的球员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