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马德里准备了3.94亿为购买路易斯•苏亚雷斯

不能够买到那不勒斯的前锋爱迪生·卡瓦尼后,皇马现在把他的瞄准转到利物浦。这家西班牙豪门的俱乐部看到路易斯·苏亚雷斯,红军进球的机器。据报道,马德里已经联系苏亚雷斯的代理人,佩雷·瓜迪奥拉,拜仁慕尼黑的新教练佩普·瓜迪奥拉的兄弟。不仅如此,甚至皇马已准备了给利物浦3.94亿。

马德里瞄准苏亚雷斯因为这位乌拉圭国际的球员的价格比他的队友,埃丁森·卡瓦尼更实惠。那不勒斯用5.12亿买到了卡瓦尼。此外,前Ajax阿姆斯特丹队长的质量跟卡瓦尼也没有很大的差别。然而,皇马肯定不会轻易得到路易斯·苏亚雷斯的签名。因为利物浦从来没有打算要出售这位曾经咬切尔西后卫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的胳膊的球员。他仍然是布伦丹·罗杰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不会出售苏亚雷斯,”利物浦的一个可靠来源说。“布伦丹·罗杰斯说过了关于这件事,俱乐部将不受理出价,无论是从皇马还是其他俱乐部。”显然,利物浦必须更加努力确保路易斯·苏亚雷斯。因为除了马德里,拜仁也也希望能得到苏亚雷斯的签名。德甲冠军愿意把大量的资金,总额为4.92亿,让利物浦要释放他可靠的球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