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提早回家,罗杰•费德勒反对有人说他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罗杰·费德勒在第二轮输掉比赛,给大家一个大惊喜。关于这次的惨败,费德勒并没有很慌张,也反对有人说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那位七次温网的冠军以7比6(5),6(5)比7,5比7以及6(5)比7的分数被世界排名第116的乌克兰选手,谢尔盖·斯塔霍夫斯基打败掉。那场比赛花掉三个小时的时间才能结束。

这次的惨败,让罗杰•费德勒结束他在大满贯至少打进四分之一决赛的纪录。他最后的纪录就是连续三十六次打进四分之一决赛。 自从在2003年法网第一轮输掉比赛后,这次的结果也成为那位瑞士选手最糟的纪录。

那位拿过十七次大满贯奖杯的选手说道:“采用二十四个小时的策略。不要慌张,继续努力来变得更强。平常我能打得好,但是这的确不是我希望的结果。”“他(斯塔霍夫斯基)很厉害,但是我预测他会用发球与短球的策略,因为那是他经常用的。这次是他的胜利,因为在压力的情况下,他依然能表现得很稳定。”

费德勒接着说道:“我很失望因为无法打破困境。我有好几次的机会,但是还是无法充分地利用。我希望(连续三十六次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不会结束,但是现在只能接受事实而已。”这次是费德勒在2013年最严重的惨败。从他参加的九项比赛下来,那位世界排名第三的选手只在上周末的盖里韦伯公开赛拿下冠军。

罗杰•费德勒,三十一岁,已经无法推辞开始很难打赢年轻的选手。虽然如此,费德勒反对说他的时代已经结束了。费德勒强调地说道:“我没有觉得这是我最后的比赛,因为我还有计划想在接下来的几年继续打球。几次在决赛输掉没有像现在那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