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赫苏斯•纳瓦斯的新目标

赫苏斯•纳瓦斯他是曼彻斯特城队的新入球员,纳瓦斯跟西班牙国家队已经感觉到成功拿了世界杯和欧洲冠军。现在他在新的俱乐部表示自己的目标。曼彻斯特城队以14,9百万英镑转会费得到赫苏斯•纳瓦斯。纳瓦斯在4年时期将穿天蓝色(曼城队)。

这位27岁球员的目标,现在也想要跟曼彻斯特联队获得欧洲冠军。他说,跟国家当前欧洲冠军,但是觉得还没完成,因为还没得到俱乐部水平。“我已经获得重要的冠军(跟西班牙取得世界杯和欧洲杯),但是欧洲冠军杯一直都在我的脑袋。我也想享受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和具有很棒的赛季。

“作为曼彻斯特联队的部分好像跟做梦似的而我准备好拿下来很多冠军。”继续说。赫苏斯•纳瓦斯相信,以曼城队的球队,他将会实现梦想使他在下赛季享受很多冠军,因为上赛季他必须接受没有得到冠军。

“这家俱乐部具有出色的球员而我在那边将跟很棒的球员一起上场。为了获得冠军我们一定会努力,因为这家俱乐部很棒,” 纳瓦斯说。“我们现在的挑战就是为取得重要的冠军。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压力已经够大了,但是这样压力让我们能够给最好的结果。”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