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莫德里奇说加雷斯.贝尔是完美为皇马

卢卡.莫德里奇热烈欢迎传闻连接加雷斯.贝尔来到皇马。莫德里奇说贝尔是皇马需要的一位完美的球员。贝尔在这最近几周继续被困扰以他将在这夏季被皇马购买的传闻。而不予减缓8500万英镑的资金将准备推出为带贝尔来到伯纳乌。

贝尔是否的确搬不搬到皇马的确定才能知道当皇马有了新教练。但是这传闻仍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因为贝尔已经在这一年来成为转会上的炙手可热的资产。加雷斯.贝尔与白百合在这最后几个赛季尤其再2012/2013赛季的表现如此辉煌。由于这此基础上,莫德里奇谁也是贝尔在热刺的前同事说道如果这为左撇子球员将适合玩在皇马和能给这俱乐部的表现一种不同的层面。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困难的情况因为我已经跟他一个团队在热刺。我可以告诉你如果我们是朋友和他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球员,”莫德里奇说道。“像皇马,热刺的俱乐部或任何人谁只将获益从这样的球员。他将是否被买或不,那是俱乐部的事,但是如果他加盟皇马那么我们将会更好,”他继续说。

皇马购买加雷斯.贝尔可能是为比巴塞罗那的调动以成功地引进内马尔。内马尔-梅西二人将成为贝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相称的对手。“皇马是明星云集的球队。贝尔将非常适合我们。他将给我们一个不同的层面。他能投球,他有力气和速度而是可以使我们更好地类型球员,”他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