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加里.内维尔建议韦恩.鲁尼仔细思想他的未来

曼联的前球星员,加里.内维尔,也评论了关于韦恩.鲁尼未来的传闻。他然后建议鲁尼再仔细想想以离开像‘红魔’这么大的俱乐部之前。鲁尼在曼联的未来目前正在被猜测因为有消息如果这位前锋想找一个新挑战在其他俱乐部。这就像重复发生在2011/2012赛季的事情,当鲁尼请求把他卖掉-但是鲁尼最终留下和延长合同。

弗格森爵士离开之后让鲁尼越想离开更何况他有不良好的关系与曼联的新经理,大卫.莫耶斯。因此,在这段时间他们两将会见为讨论他在这俱乐部的延续职业生涯。如果韦恩.鲁尼最终必须离开在这夏季,顶级俱乐部如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和两个英超俱乐部,切尔西和阿森纳已经准备收留他。

但是在他决定离开之前,鲁尼被建议成熟的思想因为他此前发挥在像曼联这么伟大的俱乐部和在鲁尼是否将取得更好的成就在他的新俱乐部。九年期间穿了曼联的制服,鲁尼几乎得到了所有的冠军如英超联赛,欧洲冠军联赛,足总杯,联赛杯和世俱杯。

“我与韦恩.鲁尼打了这么久。他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内维尔说道。“个人和与尊重,我从来不建议任何人离开曼联因为我相信这俱乐部是打足球最好的地方和在这里你能够得到你想要的一切,”他继续说。

“我已经看了大卫.克汉姆和其他球星员离开了曼联和那是真正取决于球员的意愿和俱乐部。”“我也知道当瑞恩.吉格斯27岁时,他被传言与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AC米兰。但是他还是留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