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法国和乌拉圭会议审议了惊喜

两队相遇在最后的世界杯U-20寄予不恰当的绰号突击小队。虽然两国在世界足坛,有一位可敬的声誉法国和乌拉圭从未有望成为进入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轮资格赛,在欧洲足联和南美足联,第二个状态是仅排名第三。在小组赛中,他们不可能是一致的。在A组中,莱斯蓝调征服了加纳(3-1)。但是,当对美国(1-1)和西班牙(1-2),他们无法赢得这场战斗。另一方面,香格里拉蔚首先对阵克罗地亚(0-1)击败前上升击败新西兰(2-0)和乌兹别克斯坦(4-0)在F组的竞争时,

慢慢地,但肯定皮埃尔·曼科夫斯基的团队越来越激烈。在淘汰赛,土耳其(4-1)和乌兹别克斯坦(4-0)其膝盖。虽然面临的困难加纳,亚亚萨诺戈等。还有什么资格为党的最高(2-1)。萨诺戈仍然有可能获得金靴奖的支保罗-博格巴 ,吉奥弗雷-孔多比亚,弗洛里安·达乌因,卢卡斯·迪格尼和约翰-克里斯朵夫·巴赫贝克。

法国加紧到最终成功的批评,但也受到从蓝军前保持,希尔万-维尔托德通过他的Twitter帐户。 “好极了就业辅导组小蓝调。虽然有点不稳结束时,但到达最后。我期待着周六,”维尔托德说。

班长胡安更具戏剧性的决赛。自从进入淘汰赛阶段,他们每场比赛令人兴奋。尼日利亚(2-1)在最后一分钟,他们征服了,西班牙(1-0)击败了额外时间的一半伊拉克(7-6)被迫发挥到了点球大战!感谢所有的荣耀加斯顿·席尔瓦,塞巴斯蒂安克里斯托弗,迭戈 拉克索尔特和Giorgian Arrascaeta。

“我们是一个小国但我们有一个伟大的足球激情。这是第二次在世界舞台上最后一排乌拉圭,U-17后做同样的在墨西哥。法国也努力工作,有一个强大的团队。这一次,我们不想再次吞下失望。当我们在总决赛中,我们在那里取胜,”清除LA塞莱斯特的门器,詹尼·罗德里格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