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莫耶斯询问穆里尼奥离开韦恩•鲁尼

切尔西教练确认后,没多久,何塞•穆里尼奥确认他对那位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的前锋,韦恩•鲁尼有兴趣。大伟莫耶斯就发言,鲁尼将不能离开,他仍是红魔的球员。鲁尼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热情交谈的起点是当曼联的前教练,亚历克斯•弗格森告诉我们那位27岁的球员要求要转会到另外俱乐部。
然而,那时候弗格森拒绝鲁尼的要求,让那位球员忍住自己不离开俱乐部。改变教练以后,亚历克斯变成莫耶斯,鲁尼离开俱乐部的信息再次出现。作为一个新的教练,他承受那位已经跟英国国家队一起玩83次的强度当然不比亚历克斯大。

然而,会议结束后,就决定鲁尼的名字不进入红魔今年夏天的出售列表。亚洲巡回赛的时候,鲁尼被送回家以后,那件信息再次出现。虽然发生这件事情的原因是因为鲁尼受了伤,但是在另一个地方,莫耶斯承认鲁尼类是他喜欢的球员。

莫耶斯说:“人们都谈论关于优秀的球员,而我得了好几个关于韦恩的问题。难以重复这句话,但是我要再次说,鲁尼是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的球员,永远如此。大卫•威廉•莫耶斯又说:“我以为,何塞的评论内容说他平时不谈论其他俱乐部的球员,但是那件事却发生了”。

在上个赛季跟曼联一起玩37次,打进了16次的韦恩鲁尼,被连接跟几个追求她的签名的俱乐部像切尔西、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和巴塞罗那。不过,由于曼联还不要出售他,其他的俱乐部还要耐心地等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