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世界杯赛事保持稳定,多特蒙德,多特蒙德乐观

德国超级杯比赛将于今年多特蒙德西格纳伊度纳公园。这使得多特蒙德那么乐观。前两次德国超级杯决赛中失利后,多特蒙德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发生。此外,这一次的对手是面对拜仁慕尼黑队击败了他们在德国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上赛季最后。

拜仁多特蒙德满足在竞争激烈的比赛最后一次是在去年5月在温布利大球场,伦敦。当时,曼祖季奇和罗本的两个进球只能回答由伊尔卡伊Guendogan点球。多特蒙德1-2不敌。多特蒙德满足拜仁在德国超级杯决赛,这是第二次。上个赛季,他们在安联球场1-2不敌。

“在两个事件(德国超级杯)决赛,我们有队将在主场迎战。所以,我很高兴现在我们对阵拜仁在西格纳伊度纳公园玩,说:”多特蒙德总经理迈克尔观看赛事Zorc。多特蒙德和拜仁之间的会议随后是高息的支持者。Zorc本身预计行动上周六当地时间周日黎明走路有趣。

“我认为这是一个会议的两个最好的球队在过去几个赛季,animonya这么高。”“我认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售出了79,000张门票。天气很好,我会期待着一个令人兴奋的比赛。我们自己争取拿到本赛季的首个冠军头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