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卡瓦尼,证据的能力和野心PSG

巴黎圣日耳曼再购买昂贵的签字时,那不勒斯的卡瓦尼。绰号斗牛士的球员的到来是一个见证的能力和野心PSG。通过启用买断条款为6300万欧元($833十亿),PSG上周二(2013年7月16日)正式得到卡瓦尼。乌拉圭国脚绑5个赛季的合同期限。
卡瓦尼是昂贵的球员至少在过去两个赛季带来无数PSG。俱乐部已经经历了2011年以来的财务状况发生重大变化后,进入卡塔尔投资局为广大业主。“传输卡瓦尼是进一步证明了俱乐部的能力,以吸引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声明PSG总裁纳赛尔•Khelaifi。

“球员们都禁不住要拥有项目的体育俱乐部感到满意,可以加入一个俱乐部,充满野心,
他正期待着一个新的挑战,“纳赛尔•Khelaifi。在前三个赛季期间加强卡瓦尼那不勒斯。26岁的前锋在138场比赛中出现的所有比赛,共打进104个进球,其中包括24,他跟随在上赛季意甲。

卡瓦尼达努比奥,当地俱乐部总部设在乌拉圭蒙得维的亚开始他的足球生涯。他在2007年移居意大利加强巴勒莫和发挥,直到2010年。“我们很高兴目前我们的球迷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球员,”基地Khelaifi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