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瓦伦蒂诺•罗西很久了没有从前排开始比赛

MotoGP的瓦伦蒂诺•罗西在德国获得第三的起始位置,觉得非常高兴。由于‘医生’很久了没有从前排开始比赛。罗西录得最好的时间排位赛的1分钟21.493秒,在萨克森灵电路2013年7月13日。他的时间纪录还0.182秒比马克•马尔克斯慢,跟排在第二位杆位的Cal Crutchlow也差了0.059秒的时间。
崩溃指出,在三年的时间里这是瓦伦蒂诺•罗西首次在前排开始比赛。在萨克森灵比赛之前,最后一次启动的。这位意大利车手最后有在前排开始比赛的机会是在葡萄牙2010年的摩托车,于2010年10月,当时他争取了第三位。

“我感到非常高兴,一方面不太好是因为第一的位置是非常接近的,但是,目标是回到前排,我能做到这一点,”罗西说。“我可以做这个很好的结果是因为我记录了良好的时间和良好的时间差别,时间与杆位非常近接的,这是非常重要的,”他继续说。

“我觉得我跟摩托车的关系很好,我有一个良好的控制,也有一个相当不错的速度,”这位34岁的车手说。“如果我们想继续坚持马克,我明天要改善。不管怎样,我是很高兴,我最后从前排开始比赛是在2010年,这已经很久了。明天会有一点奇怪,因为在我的前面就没有另一个人了!”瓦伦蒂诺•罗西惊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