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何塞•穆里尼奥经过一个很好的情感游戏

何塞•穆里尼奥
切尔西主帅何塞•穆里尼奥情绪能够对国际米兰的潜水匹配得很好。伦敦蓝军成功地与“山姆大叔”在一场友谊赛中2-0的比分击败了La Beneamata的。两个进球的年轻球员,蓝军,马扎里的球队面对兰帕德等人的冲击有多么无能为力,“奥斯卡和伊登危险证明。

切尔西是从现场的目标之一。 虽然决定的裁判给的礼物踢12 PAS质疑国际米兰的后卫,安德烈Rannochia,但何塞•穆里尼奥坚持认为,刑罚是适当的决定。“裁判做的很好,规矩就是规矩。当我组织权,我宁愿一个裁判,让他们上场11对11,这将是更好,”穆里尼奥说。

“这个领域是不是在良好的状态,所以我们也不能在有利的条件。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对我们来说,对他们好,说:”教练绰号快乐。每个球员的能力,前皇马主帅十分高兴。伊甸园危害最突出的球员,牟感谢他的英勇。

“我可以给球员们一个想法,我想要做的是什么战术训练,所以很高兴看到他们正试图做什么,像伊甸危险做防守工作,通常他不这样做,我很高兴,因为他是球员如何工作能够做到这一点。”何塞•穆里尼奥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