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加雷斯•贝尔要不要留下,甚至安德烈•博阿斯也不知道

加雷斯•贝尔
欧洲媒体已经很长时间总是报告关于加雷斯•贝尔将要到皇家马德里去。但是他真的要离开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吗?甚至他的经理,甚至安德烈•博阿斯也不知道。马德里的确要从托特纳姆热刺买来贝尔,他们也明显地告诉媒体。据说,为了买来贝尔,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已经准备1亿欧元。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当作贝尔的合法拥有人坚持不要卖他们的明星球员。丹尼尔利维和博阿斯已经证实了这件事。不管是马德里或者托特纳姆热刺已经说了他们的意见,但是贝尔一句话也没有说过他的欲望,今年夏天是否要在白鹿巷球场留下或者要离开。

因为在今年夏天贝尔很少说话,博阿斯承认他的态度让媒体的传闻很快就流传了。博阿斯说:“没有人知道加雷斯到底在想什么,因为他连一句话也没有说。我们唯一看到的只是他从培训中心来来去去。没事,我们的理想就是要他在这里留下,他的未来就是在这里。”

关于将来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要不要卖去贝尔,博阿斯承认俱乐部坚持不要卖贝尔。他又说:“我们已经解释了关于那位球员和俱乐部要保持他的愿望。但在足球里任何事情都可以发生的。”“无论是怎样,我们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这位球员还有让我们变更好。我们的理想就是要永远跟他一起玩。我们知道马德里对他有兴趣,但是关于他的移动我们都不要进行任何谈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