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安德烈. 维拉斯.博阿斯也不知道贝尔是否想留下或离开

安德烈. 维拉斯.博阿斯
欧洲媒体已经一段时间一直报关于加雷思.贝尔将去皇家马德里。但是。他是否真正想离开托特纳姆热刺呢?安德烈. 维拉斯.博阿斯作为他的经理也不知道。

皇马仍然非常想把贝尔带来从热刺和它们也公开表示在媒体。据报道,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也已经准备了资金100万元为签署贝尔。但是热刺作为贝尔的正式拥有者不想卖掉它们的明星球员。自从老板丹尼尔利维至维拉斯.博阿斯已经证实了那件事。

两个阵营皇马和热刺已经互相表示它们的声明,但贝尔却没一次肯定地表达关于他的意愿,是否想留在白鹿巷或选择在这夏季离开。因为在这暑假期间贝尔更多无声和博阿斯承认这使得在媒体的传言越来越野生。

“没有任何人知道加雷思.贝尔其实在想什么因为他一点儿都不说话。我们唯一看到的是这球员来来去去从训练中心。但是这不要紧。理想情况下,我们希望他留在这儿。它的未来又在这里,” 安德烈. 维拉斯.博阿斯说道。

关于热刺将是否把贝尔卖掉,博阿斯承认俱乐部仍然忠于它们的决定如果贝尔将不会被卖掉。“我们已经向有关根球员的人非常解释了和我们想保持他。但当然在足球最终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他继续说。

“无论如何我们非常依靠这球员并帮助了我们成为更好。理想的情况下,我们想继续跟他在一起。我们知道如果皇马有兴趣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洽谈关于他的转会,”“安德烈. 维拉斯.博阿斯完成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