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安德尔•赫雷拉对曼联想引进他的事发表了意见

曼联
在2013年夏天转会末,追逐球员这件事仍然存在。特别是在英超联赛中,红魔未能引进安德尔•赫雷拉的事成为最轰动的新闻。原因是,有3个“骗子”使得这位毕尔巴鄂竞技球员转会的过程中失败。这几个人来到西甲总部,并自称是曼联在埃雷拉转会谈判的代表。但红魔强调的是他们和西班牙体育律师与埃雷拉的转会失败的事情没有任何关系。

谈判失败是因为两家俱乐部对球员的转会费互不同意。红魔提供了2600万磅,但埃雷拉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里的释放条款是3050万英镑。对于这件事,这位24岁的球员是怎么说的呢?“由于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对我提供了报价,我很荣幸。(但是)并没有与曼联达成协议。在西甲总部出现的人并不代表我。我甚至不知道他们是谁,”埃雷拉说。

“我从来没有被告诉过曼联将支付条款。我只是告诉你发生了什么,我从来没有跟他们谈过合同。他们做出了报价。主席(俱乐部)向他们说他们必须做的事:支付释放条款。我会以当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同样的方式为竞技发挥。他们对我不再感兴趣,我不觉得难过。我很高兴最伟大的联赛之一的冠军要过我,”这位来自西班牙的球员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