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何塞 - 穆里尼奥仍然希望继续把韦恩•鲁尼带来

何塞 - 穆里尼奥
切尔西主帅,何塞-穆里尼奥,没有出售的意图,把韦恩•鲁尼带来到斯坦福桥。所不同的,穆里尼奥现在已经声称有一个备份计划如果曼联前锋坚持承受英格兰国家队,在老特拉福德。为了鲁尼,据报道,切尔西已经提交了两份并拒绝了曼联。但何塞-穆里尼奥很可能再次提交标书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

快乐的一个公开解释与纽卡斯尔联队经理同意,阿兰•帕杜,关于传递窗的持续时间在英超联赛中。“一切都没有改变。在某一点,我同意阿兰•帕杜说什么。股权转让太长赛季进入游戏,直到第三或者第四,我认为时间过长,”何塞-穆里尼奥说。

但是,在同一时间,这是给每个人一个机会在股票,既当我们获得或失去点。我们将依然存在(股权转让)直到最后一天。“何塞-穆里尼奥 专门讨论出价对鲁尼,通过断言如果红魔有权利拒绝任何意见,像巴塞罗那的切尔西阻碍努力为了获得大卫路易斯的服务。”

“我们相信,我们未来的项目因为这支球队是非常,很年轻。但是,我们必须条件,以尽量并改善我们的团队带来更多的球员。我们会尝试,直到最后一刻,”何塞-穆里尼奥补充说。

“当你想有一个球员和市场是开放的,正式的邀请函没有被禁止。在道德的方式,正式报价随时欢迎。你试试因为没有人禁止,当然(俱乐部)球员的业主可以做一些事情像我们做什么对大卫•路易斯和巴塞罗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