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巴神再违纪阿帅点名批评 米兰为其安排贴身保镖

AC米兰
对阵巴塞罗那,巴洛特利的表现不让人满意。这并不单指超级马里奥在场上的表现,更重要的是他的态度。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点名批评了巴洛特利,而红黑军团更是想到了一个调教巴神的新办法——为他安排一个“贴身保镖”。

正像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所说,巴洛特利正处在困难时期。最近一段时间超级马里奥颇为不顺,禁赛和频繁的伤病让巴洛特利的训练比赛很不规律,完全找不到连续性;而与媒体仿佛无休止的争吵更让巴洛特利心烦气躁,难以专注于比赛。对阵巴塞罗那巴神虽然替补出场,但并未给球队以支持,结果也没能帮助红黑军团取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后巴洛特利并没有按照规定身穿俱乐部的统一制服,而是穿着T恤离开了圣西罗球场,这已经是巴神第N次违反队规了。

红黑军团也许会对巴洛特利进行处罚,不过巴神显然不在乎那点儿罚款。阿莱格里在赛后也点名批评巴洛特利:“我们都知道他不在最佳状态,我们也知道他肌肉还有问题,但只要你踏入球场,就应该把你的灵魂投注在比赛当中全力以赴,因为所有人都是这么做的。”米兰主帅甚至拿卡卡来作了对比,希望巴神能以巴西人为榜样。

不过阿莱格里对巴洛特利的批评也未必能产生效果,因为利沃诺人的命运和巴神牢牢联系在一起,他不敢用“禁赛”的方式处罚巴洛特利——事实上,《米兰体育报》透露说对阵帕尔马,巴洛特利将铁定首发出场。在这种情况下,教练的戒训显然缺乏足够的份量。

不过AC米兰俱乐部还是想到了一个管教巴神的新方法。之前曾有媒体透露说AC米兰打算给巴洛特利和艾尔-沙拉维等年轻球员聘请一位心理医生——或者说是人生导师,来调节这些压力过大的坏小子,并规诫他们的行为。但现在看来这个报道似乎有些出入,因为心理医生并没来,红黑军团反而在最近决定给巴洛特利安排一个贴身保镖。这个贴身保镖的人选都已确定,就是曾任佛罗伦萨高级警务官、现在在AC米兰俱乐部安保部门任职的菲利普-费里。

费里的任务就是在球场外寸步不离地陪伴巴洛特利,但跟真正的保镖不一样,费里的主要工作并不是保护巴洛特利免受外界伤害,而是时刻控制超级马里奥的言行,避免巴洛特利像最近国家队集训比赛期间那样闹出诸如摔电视台记者摄影机、大闹那不勒斯机场、怒骂媒体等等的负面事件出来。

AC米兰认为只要控制好巴洛特利的言行,自然就能避免麻烦,也能为其营造出一个相对理想的环境,让巴神专注于训练和比赛。只不过中国有句古话叫堵不如疏,禁不如导。这么强行抑制巴洛特利宣泄情绪,超级马里奥真的就能循规蹈矩?巴神压抑久了若是来一次大爆发,恐怕威力更是难以预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