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托马斯•费尔马伦:曼联击败说不是一个理由开始恐慌

托马斯•费尔马伦
曼联击败阿森纳后卫评定托马斯•费尔马伦说不是理由开始恐慌。事实上,枪手仍然在顶部,所以应该保持自信的别名信心。阿森纳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击败他们当他们前往老特拉福德0-1的比分,他们的目标由前球员,罗宾•范佩西。

失败不仅切断一连串的九场比赛中保持不败的阿森纳在联赛中,但也提出结束他们的不败纪录,在15个客场比赛中一排。之前提交曼联总部,北伦敦球队在主场迎战最后丢失是在3月的开始,在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的总部。

结果还让他们两个的顺序是利物浦的距离现在只有两个点,五点后的区别。另外,大卫•威廉•莫耶斯的球队取得了“红魔”昨天做了三个数字可能会捅到第五,切从阿森纳的差距只有五点。

然而,托马斯•费尔马伦问他的同事们很快就忘记了坏的结果,因为不管它是什么,阿森纳仍然在朝着总冠军头衔的最前沿。事实上,新赛季11场比赛回到27年前,这种感觉他的球队需要保持自信,为了保持位置。“我们决心赢得比赛,去老特拉福德这样做。我们都在曼联8点到游戏的方式并有机会扩大到11分。据推测,这是一个失去的机会,”维尔马伦告诉阿森纳官网报道。

“但是,我们仍然在顶部需要保持信心,我们不得不在过去几个星期。没有任何理由发生巨大的变化。我们依然有信心赢得了很多比赛,我们仍然有很长的旅程,”国际主见比利时中卫托马斯•费尔马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