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87秒2红吞第3蛋罗马彻底晕菜 19场不败灰飞烟灭



客场0-3不敌强大的争冠对手尤文图斯罗马的兵败如山倒来的令人心痛。赛后,罗马主帅加西亚明确表示,夺冠已不再是红狼本赛季的目标。

下半时75分钟时连续两张红牌,彻底打掉了罗马队将士们的精气神儿。当时在短短的87秒时间内,罗马队连续吃到了两张红牌,以至于不仅本队球员崩溃了,就连尤文图斯将士也被这突然的一幕打蒙了。

当时是尤文前场发动进攻,助攻到罗马队腹地的中卫基耶利尼被德罗西凶狠铲倒。由于动作较大且带有危害性,主裁判里佐利经过考虑后,直接向德罗西出示了红牌,从慢动作回放来看,这次判罚还是相当可观公正的。谁想到在那之后不久,罗马后卫卡斯坦就犯下了更愚蠢的错误,他在门线前与武齐尼奇和博努奇争顶时,竟然用手将球挡出,不仅因此被红牌罚下,更导致本队被罚点球,彻底失去了比赛的悬念。

本场比赛的失利,也使得罗马队本赛季17轮不败,跨赛季长达19轮的不败纪录就此终结。罗马队上一次在意甲联赛中输球,还要追溯到今年57日主场对阵切沃的比赛,当时红狼在家门口输了个0-1

本队遭遇争冠对手如此重创,赛后罗马队主帅加西亚多少有些心灰意冷,他直截了当地表示:赛季还很漫长,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要踢,不过现在我们需要调整目标了,夺冠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罗马队的目标是重返欧洲赛场,踢上欧洲冠军联赛。总的来说,我们上半时的发挥还不错,但随后就崩盘了。前面的两个失球让我们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随后9人作战,球队实在无能为力,想在都灵进球并不容易,尤文图斯相当强大。

罗马队长托蒂曾在赛前表示:今晚的比赛结果无论如何都不会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但不知经历这样的惨败后,托蒂是否还会对追上多达8分的差距并赢得冠军充满信心。从整体实力来看,罗马照比尤文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包括板凳的深度,也和斑马军团不可同日而语。或许正向加西亚所说的那样,球队向欧冠席位等更务实的目标进发,才是更合理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