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这是梅苏特•厄齐尔搬到阿森纳的原因

梅苏特•厄齐尔
德国国际中场梅苏特•厄齐尔表示,他最后选择搬到阿森纳的原因。最初在8月24日,当阿森纳第一次瞥见他,厄齐尔曾表示,他会留在皇马。

上周,厄齐尔还坚持留在马德里。然而,来自厄齐尔阿森纳的诱惑改变了他的主意。在夏季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星期一,2013年9月2日,厄齐尔终于搬到伦敦俱乐部。“我很高兴可以参加像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并不能等待在英超联赛中发挥功能。” 厄齐尔说。“在谈判时,这个俱乐部有很大的野心。我希望能成为这家俱乐部的未来一部分。”

据报道,阿森纳为了带来梅苏特•厄齐尔不得不花了4250万磅。今年24岁的球员还被预计每周约获得14万英镑的奖励。厄齐尔的签字费是阿森纳转会的一个纪录。“这一步是一个我作为一名球员的个人发展的伟大事情,我期待着与温格的工作,与他交谈时,我就觉得缺少了什么,就是全心全意地信任我。”

 在阿森纳,前不莱梅球员将穿着11号球衣。“在每场比赛中,我会回馈给俱乐部和球迷的信任,我希望能帮助俱乐部赢得冠军,”梅苏特•厄齐尔说。温格终于实现了他的承诺带来的明星球员。八个赛季没有得到冠军后,这位法国的经理在本赛季必须提供一名明星球员。希望本赛季,温格能再获得冠军的称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