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这次轮到马克•马尔克斯成为受害者

在前几场比赛,马克•马尔克斯以他骑车很猛的风格,不管是对手还是他的队友,丹尼 佩德罗萨都成为他的受害者。但是,在刚结束的荷兰GP,反而轮到马尔克斯变成受害者。在最后一圈,马克•马尔克斯成为Cal Crutchlow的受害者。

发现已经碰上马尔克斯后面的轮胎,让差点失去平衡,Crutchlow也开玩笑着说这让马尔克斯感觉到被其他车手撞上的感觉是如何。Crutchlow说道:“我想要马克看重播就像当时佩德罗萨一样。当佩德罗萨看重播时,他一定想说‘这个小孩(马尔克斯)疯了’。我想让马克感受到同样的感觉!”

但是,那位雅马哈Tech 3 的车手接着表示并没有故意来撞上马克•马尔克斯。当Crutchlow还在后面追着,突然间那位雷普索尔本田队的新秀刹车,而一瞬间就让他们俩的摩托车碰上。

那位英国车手补充地说道:“那场事故是他的错!很明显的! 当时我一点都不想越过他。我只想在平常的地方刹车,但是马克的手臂有问题,而我已经发现了。他的手握着制动器太久了,而我觉得他没有发现当时他有太突然地在刹车。”

Crutchlow接着说道:“我以很快的速度在跑,而当我以高度速在前进时,直线的刹车是我平常的策略。所以当我要转弯,马克却在转弯的中间停止。”“这可能没有像马克与丹尼在巴塞罗那那么严重。但是,我觉得这样的比赛会很精彩。我觉得所有人都想看。我相信如果结果不同的话,那么我们现在所感受到的一定也不同,但是这是两回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