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穆里尼奥希望最大限度地发挥他的球员

切尔西季前巡回赛亚洲的标题是“在这里玩2013”将被最大化的主帅穆里尼奥呆在这里看他的年轻球员的发展。“快乐”,所以牟要解决,确实有一个新的使命与蓝军六个赛季后,徘徊在“蜜月期”。“我的目标在2004年的时间来。有什么区别这个时候,我希望年轻球员切尔西赢得奖杯。我们将继续看到自己的进步,并确定未来三至四年,使他们的明星球员,说:“备忘录。

赋权的年轻球员已经从穆里尼奥的决定,使他的球员,泰国曼谷。了七他们从切尔西青年队的24名球员中,即贾马尔 - 布莱克曼,萨姆•沃克,托马斯•卡拉斯,卢卡斯乔希参考文献McEachran,纳撒尼尔Chalobah,Piazon和伊斯兰教Feruz的。他们是一个初级的球员时,切尔西夺得足总杯青年杯2012。

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进入新入职的范•金克尔和安德烈Schurrle和凯文德Bruyne,谁贷款卢卡库不莱梅前锋Romelu的拉回,把从西布朗维奇。“Marco是最好的前景在欧洲足坛的时刻之一。我们一直在关注它的发展。他有着巨大的潜力和一名年轻男子,有一个伟大的未来,说:”牟。

“Schurrle,所有已经知道了。“穆里尼奥说,他很年轻,但是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高飞扬拜仁勒沃库森。得到极大的信心,从牟切尔西激情的年轻球员。De Bruyne切尔西的决心,以获得在一线队。上赛季他出现在与不来梅的33场比赛,攻入10球。

“教练说,他相信,给我带来了回来,因为他相信以我的能力,说:”德Bruyne。“我来证明这一点在球场上,但有趣的,如果教练相信你。我要努力工作,看看会发生什么,在新赛季。“它还表示,范京克尔。前荷兰国家队球员Marc Overmar的批评,尽管他转会切尔西范京克尔认为,他决定搬到伦敦是非常精确的。

范京克尔说:“老实说,我转会切尔西,因为穆里尼奥。竞争,我肯定会在球场上证明这一点“。NineSport首席执行官阿里夫•艾布拉姆斯,作为发起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切尔西牟让年轻球员在他访问期间到雅加达2013年7月25将对阵印尼BNI ALLSTARS“BNI杯“蓬卡诺主体育场,史纳延。阿里夫说:“年轻球员的发展是在未来取得成功的关键。希望穆里尼奥的举动,让年轻球员可能是一个教训,印尼足球经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